星期六, 三月 10, 2007

澳洲數碼攝影恊會成立致词

澳洲數碼攝影恊會(ADPA)今年元月在雪梨正式注冊成立了。

這是一批有志於探研數碼攝影的同好為与時共進,將藝術創意与數碼科技相益得彰,脫离那些偏重獎牌与虛名的錯覚,追求心境充實与快樂的結果o

在恊會筹備成立的日子裡,許多攝影前輩及朋友都出謀划策提出了不少珍貴的建議,筹委會的成員們都付出了自已的時間与精力,在此向大家表示深深的謝意!

恊會成立以後,我們會務工作的重點首先是致力普及提高會員們的數碼拍攝及製作水平,在我會今年的活動安排簡表,大家可以看到一係列的計划。除了固定的月會定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三晚上外,我們還會開設《數碼攝影基礎》及《Photoshop圖像應用》這兩項課程,會員如欲參加,可向東方藝術學校索取報名表格。

為了增加大家的實戰經驗,我們將陸續举辦各種専題比賽,希望有電郵地址(E-mail)的會員留下地址以便聯絡。在會刋的末頁我們登錄了首屇理事會成員的電話以方便會員查詢,我們誠意邀請各位朋友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并提出更多寶貴的意見。謝謝大家!
會刊編緝部
01/03/2007

没有评论: